2008年8月23日

电影台词《阳光小美女》

法兰克叔叔:事实上 a la mode 这字眼是法语,意思就是 "跟上风尚",字根 Mode 来自拉丁语 modus意思是“正确的方式”
爸爸李察:法兰克,闭嘴,告诉你冰淇淋的事好不好?冰淇淋是用奶油做的原料来自于牛奶,奶油里面脂肪可不少
妈妈:李察
爸爸:怎么?她总会知道的,记得吗?
奥莉薇:知道什么?
爸爸李察  :吃下冰淇淋,里面的脂肪,就到了你身上
妈妈:我发誓你要是…
奥莉薇:那有什么不好?
妈妈:没什么,宝贝
爸爸李察  :要是吃了很多冰淇淋就有可能变肥,不吃的话就会漂亮苗条
奥莉薇:妈咪…
爷爷:李察是个呆子,有肉的女人我更喜欢
奥莉薇:大家怎么都这么不开心?
妈妈:宝贝,没有人不开心,你只要明白,苗条是好事,胖也不是坏事,只要是你要的,怎么样都行的
爸爸:可是奥莉薇,我问你,美国小姐选美中,他们是很苗条还是很肥?小宝贝?
奥莉薇:这个…
爸爸:我想是很苗条吧,我想她们都不吃冰淇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