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一首彩虹送给自己,一首天空送给她


彩虹——周杰伦
—————————————————————————————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天空——蔡依林
—————————————————————————————
听着自己的心跳
没有规则的跳跃
我安静的在思考
并不想被谁打扰
我们曾紧紧拥抱
却又轻易地放掉
这种感觉很微妙
该怎麽说才好

时间分割成对角
停止你对我的好
瓦解我们的依靠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没有评论: